设计爱好者

#周杰伦出道十五周年#<2010-2014年发行专辑《跨时代》《惊叹号》《十二新作》《哎呦,不错哦》,2002-2015年举办《The one演唱会》《无与伦比世界巡回演唱会》《2007世界巡回演唱会》《The Era2010超时代世界巡回演唱会》《摩天伦1/摩天伦2世界巡回演唱会》>

杰伦曾说:“我觉得在你压力大的时候偶尔想起《简单爱》,我也很开心啊,我不见得一定要你听我的新歌你知道吗?这个人生当中有人加入有人退出,但是你曾经加入,我也很感谢你!”

是啊,有多少人在这个过程中加入退出,但不管到哪一天我都会是你的歌迷。因为有这么一位华语流行乐跨时代的音乐创作者、华语乐坛的领军人物和时代标杆作为偶像,做为一种努力的榜样和动力,这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。无论你喜不喜欢他,总有一首周杰伦在你的青春经过让你感动。周杰伦跟他的音乐注定成为一代人的青春注脚,而我期待着下一个十五年的惊喜与感动,忠粉一生。
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