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计爱好者

这张专辑已经听了一天多了,越听越好听。应该是2011年玩脱了走的太快听众还跟不上的《惊叹号》,2012年歌迷还需要成长听从歌迷回馈情歌居多的《十二新作》,2014年歌迷千呼万唤始出来的一些歌迷所谓回归之作的《哎呦,不错哦!》这几张专辑以来最让我感动、惊喜的,让我觉得最好听的一张。这张专辑同样在音乐上他自己玩的嗨,又比《惊叹号》更具有口碑跟市场(估计还是今年卖的最好的一张专,尤其是数字专辑的销量对华语乐坛来说简直是逆天存在吧),同时与同样曲风多样(本来就一直多样)的《哎呦,不错哦!》相比,已经是另一个高度。听说超级复杂的华语无出其右的《床边故事》,轻快如《阳光宅男》《我要夏天》的《说走就走》,每次听都让我感动泪目的《一点点》,高端技能秀女儿的《前世情人》,不玩LOL 也可以听嗨洗脑的《英雄》,和阿妹合作又一男女对唱经典的《不该》,音乐性极强歌词就是歌曲说明书主旨我乐坛最屌的《土耳其冰淇淋》,甜翻天编曲足够让我循环好久的《告白气球》,把中国风国际化了的电影主题曲《NYSM》,周杰伦填词必有金句的《爱情废柴》。十首歌十个不同的音乐故事,这就是周杰伦的故事书。还有,周杰伦的真假音切换真特么好听呀呀呀呀!好了就循环到这吧。

评论(2)
热度(3)